close

🌟KIEHL'S 契爾氏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


觀望契爾氏這瓶化妝水很久了,知道他還被譽為神奇化妝水,整個好吸引我啊~~ 一直沒有入手過,很開心收到立馬使用🥰打開時~化妝水裡面竟然還有料(金盞花瓣?!)搖一搖好美好療癒~~ 覺得很特別,化妝水有淡淡的植物味道,我很喜歡!


使用化妝棉輕拍及濕敷臉都很好吸收而且清爽又有補水的感覺,因為疫情關係長時間戴口罩,加上這期間的天氣很悶熱潮濕,有發現這期間使用下來,它能鎮定肌膚、舒緩泛紅、調理因為肌膚不穩而冒出的痘痘,另外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,長效修護穩定膚況的功效我覺得很有感。


使用期間臉沒有亂長東西、也沒有過敏,覺得很不錯!


真是太晚接觸KIEHL'S 契爾氏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了~~ 真的是一款可以購入的化妝水!這次用完會想要衝去購買~~ 另外還有新品搶先體驗提供了4ml*2跟1.5ml*3的小樣(5ml的小滴管好可愛!) 🌟#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 

被稱為「#神力小紅瓶 」 1滴修護+穩定,彈潤透亮200%! 而且是契爾契首款修護精華,不僅擁有快速又深層的滲透力,經實驗證明修護可滲透八層角質層!有穩定膚況的超強修護力,一瓶就能解決改善肌膚泛紅、乾燥、暗沉、粗糙、油光、失去彈性、皺紋和瑕疵

等八大肌膚問題讓我超期待~(一瓶搞定也太神奇)


使用上也很方便,洗完臉化妝水吸收後,我大約是取一滴管左右的量,均勻塗抹在臉上,

清爽不黏膩質地,連油肌使用也無負擔,香味淡淡的也很舒服不刺鼻。 ❗️不過產品成分有含酒精成份,敏感肌或過敏肌膚要注意一下。


疫情關係都戴口罩容易肌膚不穩又都悶著常泛紅冒痘痘,使用完後約兩週,有感覺肌膚較穩定,皺紋瑕玼部分較沒有太大感覺,

(畢竟皺紋跟瑕玼部分也是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感改善)


但肌膚不穩使用是蠻有感的,有舒緩改善泛紅跟提高修護跟的感覺!


#kiehls #契爾氏 

#保養 #金盞花 #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#化妝水 

#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#超導全能修護露 

@kiehlstw @kieh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